html模版王凱:王子文老是蹦到我身上來親我 特別好玩!


>>>點擊進入騰訊視頻,觀看《歡樂頌》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邵登、胡夢瑩 攝像/李陽 編輯/鄧佳)

王凱很紅,《歡樂頌》發佈會當天隻安排瞭一傢專訪,專訪間卻湧進瞭十幾傢媒體,從《瑯琊榜》到《歡樂頌》,王凱紅的迅速而持久,對外界的發聲卻不足以滿足人們的窺知欲,大傢都想聽聽他怎麼說。

但多數人不能如願,主辦方兩次清場請出未被邀請的媒體,看著大傢離去時的“不舍”和“哀怨”,王凱似乎也已經習慣瞭這種情況,沒說什麼。

在《歡樂頌》的介紹中打著“領銜主演”的王凱到第十集才首次出現。導演似乎保定瞭男主角“猶抱琵琶半遮面”的出場方式,從王凱到祖鋒,兩位男主演亮相的前幾個鏡頭,要麼是後腦勺、手指,要麼隻是個露出電腦顯示器的頭頂,但聽到王凱那磁性的聲音,觀眾都清楚,那是王凱來瞭。

但王凱不喜歡聽人再談及“鹿眼美手低音炮”,他覺得那些都是“想當年”,他更想讓觀眾瞭解當下的他,比如《歡樂頌》中的醫生趙啟平,這是個穿上白大褂就一臉嚴肅,脫下制服就能能玩會鬧的典型現代城市知識青年,全然不同於他在《北平無戰事》、《瑯琊榜》中的嚴肅、深刻。

王凱說,之所以會出演這個角色,是因為導演覺得喝瞭酒的王凱就是一個這麼放得開的人。

愛笑的王凱 酒後放得開

采訪中的王凱一直在笑,對記者的問題對答如流,絕無詞不達意的狀況,沒錯,他就是個輕松愛鬧、情、智商雙高的帥氣boy,這也終於和王凱在《歡樂頌》中所演的角色對上瞭。這個出身書香世傢的醫生,在第一場戲裡就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上演瞭一場高手對決,兩個情場老炮在一來二去中試探出瞭對方的意圖,每個眼神的傳遞都能寫出一篇情愛論文。

騰訊娛樂:你以前的角色都很嚴肅,這次怎麼演瞭個這麼歡樂的角色?

王凱:他是動靜皆宜的奇怪物種,生活中的我們何嘗不是這樣?每個人都有多面性,趙啟平醫生可能更極致化一些。工作中他很嚴肅、嚴謹、認真,完全看不出一點玩世不恭的樣子。褪去白大褂,回歸生活就會玩、會鬧,很有生活情趣的風流公子哥。在他身上仿佛看到兩種角色的任務狀態。很有意思的一次嘗試,我之前沒怎麼碰觸過,以前的角色都是很嚴肅的熒屏形象,不茍言笑,很刻板。這次既有嚴肅的狀態,又有生活中活潑的一面。大傢看瞭會覺得,我們都不是一成不變的,不是老繃著一根弦。我們也有特別輕松的時刻。

騰訊娛樂:活潑和嚴肅,哪一面更接近真實的你?

王凱:我當時對角色有些拿不準,去找導演探討。孔導說,“你演自己就好!你生活中就是愛笑愛鬧的人。”、“啊?演我自己啊?哦。”我又問,“我生活中是這樣嗎?”導演說,“你喝酒的時候,不是挺放得開的嗎?你就按那種狀態去演。”我說好。後來我仔細想瞭下,不光是我,劇中的每一個人物,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或者身邊朋友的影子。

騰訊娛樂:制片人侯鴻亮是直接給瞭你這個角色,還是給你幾個供你挑選?

王凱:就給瞭這個。他們覺得真挺像我。

騰訊娛樂:你喝酒後有多放得開?

王凱:就是和親近的人……和不熟的人也不太會有什麼吧,那會有戒備心。可以完全放松自己,表現自己最真實、最自然的狀態。

騰訊娛樂:個性那麼活潑,那以前演那種表情面癱的戲不會很難受嗎?

王凱:沒有,面癱其實有人說是貶義詞。我隻是說,把握之前演的角色用最直觀、容易理解的詞表現出瞭,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面癱。有時候大傢會調侃“面癱”,我覺得這東西得去角色出發,比如蕭景琰他就沒太多面部表情,阿誠會有一些小可愛的。這次趙啟平我就不停在兩種狀態中切換。

騰訊娛樂:為瞭表現風流公子哥的魅力,有沒有設計一些表情或動作?

王凱:沒,演戲的時候你演到那兒,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就怎麼去表現吧!

王子文與王凱

王子文高度不夠 總是蹦到我身上吻我

王凱資料身高182厘米,王子文資料身高162厘米,兩人有20厘米的身高差(如果資料都是真的)。這樣的一對上演吻戲,不是王凱欠身遷就,就是王子文蹦到王凱的身上,采訪時王凱談到這裡,身子往後一靠,嬌嗔的說瞭句:“真煩人。”

在發佈會上,王凱被王子文揭瞭底牌,“他有時候演的不是很投入。”王子文的依據是,兩人的吻戲,王凱完全沒有張嘴,“一點不張嘴,很奇怪啊。”劉濤還透露,王凱為瞭壯膽喝瞭酒,王凱解釋說這是出於尊重。實際上,十年前王凱和王子文在電視劇《寒秋》中就獻出瞭彼此的銀幕初吻,但當這次再有大量吻戲上演,王凱說,更多的是尷尬。

騰訊娛樂:戲裡罵王子文小妖精,說這種肉麻的話會害羞嗎?

王凱:我第一次看到這詞,我說,這是什麼意思。不過後來覺得還挺有意思的。這倆人是全劇中最跳脫的一對,因為他們太紮眼瞭。秀恩愛不分場合,有時越不按常理出牌就越吸引人眼球,加上兩個人都是外放的性格,本來就是很活潑、歡脫的一對。大傢工作忙,如果打開電視想看到他們正能量、歡樂的東西,那我們這一對就一定滿足大傢這方面的要求。

騰訊娛樂:以前和她合作過,再合作有不同感受嗎?

王凱:不同感受就是“小妖精”這個臺詞寫得太對瞭。十年前和她合作第一部戲,十年後再合作,我看到她很驚訝,脫口而出說瞭句:你怎麼還沒變?十年後容貌上沒變化,但氣質上還是有很大改變的。我說,這個“小妖精”形容你太對瞭!

騰訊娛樂:你倆吻戲好多,看到劇本有沒有嚇一跳?

王凱:一開始有,因為老虎團隊 王智明太熟瞭。可能會有尷尬,演著演著覺得這戲還挺有意思的,我們就會給自己加戲,比如擁抱、吻戲。我們一切根據戲劇出發,不是為吻而吻。最逗的是,我們有一個身高差萌,她是全劇最瘦小的一個,和我吻,高度不夠,她會老是蹦到我身上來,特別好玩你知道嗎?

騰訊娛樂:每場吻戲都蹦著來?有沒有墊下腳?

王凱:有時候會墊東西,比如蘋果箱,這個我和她第一次拍戲就已經嘗試過瞭。有時候我趴著腳,有時候她蹦。

騰訊娛樂:那豈不是很想笑? 博客 王智明

王凱:第一次和她演戲,我就說,真煩人,每次都讓我趴著腳站。

騰訊娛樂:拍吻戲時尷尬嗎?

王凱:有,2005年的那次合作,我和她都是熒屏初吻,說實話,那是我拍的第一部電視劇。那一吻很青澀,現在是尷尬,你知道嗎?不一樣的感受瞭。

不喜歡拖泥帶水 請關註我更高的層面

當一個人從頭到腳不斷經受著外界的誇贊,被關註的細節甚至到手指和睫毛的細長度,很難感受這是怎樣一種體驗,或許,真的對顏值這種膚淺的東西感到厭倦瞭吧。

采訪中談及還在《瑯琊榜》走紅時流行“鹿眼美手低音炮”,王凱顯得不太開心,對於他來說,自己身上的確還有很多值得外界挖掘的地方,比如出道十年才走紅,他還沒有太多值得言說的代表作品,在高顏值下,好演技也被有意無意的忽略瞭。

騰訊娛樂:你的角色雖或嚴肅或跳脫,但無一例外都很有魅力,生活中也是這樣嗎?

王凱:特別有魅力?我不敢說,反正真實就好。我相信隻要你是真實的狀態,大傢就會覺得很有魅力,不光是我,任何人隻要他真,他就是一種魅力。所以這個角色上,我沒太多的設計痕跡,更多是一種體驗。就是你演到這個時候,你所發生的一些事件包括你自己當時演戲刺激到你的感受,你就跟著自己的心和感覺走。你該是什麼樣的狀態,就是什麼樣的狀態。因為這樣的狀態最真實,觀眾也最容易接受。

騰訊娛樂:演完靖王後,大傢總結你的魅力是“鹿眼美手低音炮”,你怎麼看?

王凱:我們就不要想當年瞭。

騰訊娛樂:那麼現在呢?

王凱:我覺得這隻是大傢對我的一個調侃,適可而止吧。除瞭這些東西,我還有更多值得大傢去關註的東西,所以我想大傢慢慢的把註意力回歸到更高的層面上去吧。

騰訊娛樂:你和粉絲互動很熱情,感覺男友力爆棚,戀愛中是否很主動?

王凱:對!我真是挺主動的人,不喜歡拖泥帶水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。大傢的時間不要浪費在拖泥帶水中,於你於我都沒好處,幹脆點,真誠點。

騰訊娛樂:喜歡追還是被追?

王凱:沒人不喜歡被追,那會讓你覺得自己有魅力,覺得大傢喜歡你,誰不喜歡這種感受。但拋開這個,從我個人出發的話,我在感情上主動。如果我認定瞭,我一定會告訴你,不是我說一定要拿著捏著,等你先開口我再怎麼樣。沒必要。喜歡就大聲說出來。

騰訊娛樂:胡歌追人用買洗燒,你哪什麼招?

王凱:什麼是買洗燒?

騰訊娛樂:就是買菜、洗菜、燒飯。

王凱:哦,就是想抓住她的人先抓住她的胃是嗎?

騰訊娛樂:是,那你呢?

王凱:盡量滿足她的要求吧。

騰訊娛樂:之前在發佈會上表演瞭魔術,喜歡研究魔術嗎?

王凱:我對魔術感興趣,老會去探究它怎麼會這樣。我一直對它有好奇心,因為兩次節目的原因我接觸瞭魔術,還挺好玩的。

騰訊娛樂:你好奇心很重?

王凱:對,挺重的。像天文這一塊,宇宙、超物質這些天馬行空的東西,我很想探究它,覺得很好玩,包括外星人,在外太空是不是真有其他物種存在?我很好奇,很愛看這種東西。

騰訊娛樂:那想演科幻片嗎?

王凱:肯定想的呀!但目前國內這個環境還不成熟。

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宋祖兒:我才十八歲我愁什麼,實在不紅就改行

2017-05-18 00:14:48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李栗責編/小飚)新人來瞭姓名:宋祖兒昵稱:涓涓出生日期:1998年5月23日星座:雙子座特征:小公舉的外表,有擔當的內心經歷:2005年,宋祖兒出演瞭個人首部影視作品《海闊天空》,由此開始涉足演藝圈。2007年,首次登上央視春晚(在線觀看)舞臺,並表演節目《陽光下的花朵》;2009年,因在古裝神話劇《寶




《擇天記》落落為救長生丟魄失憶,哭瞎觀眾

2017-05-18 09:05:37

在最新的劇情裡,陳長生行將就木,隻有落落成為新的神女,再犧牲自己三魂七魄中的一魄才能救師父。代價就是,落落無法再愛任何人,也會像喝瞭忘情會一般地對師父再也沒有私情可言。

旅館王智明


MC天佑兩千萬“賣身價”,和我們這個時代的審美權

2017-05-18 00:57:58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晴聿)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新聞,MC天佑,就是那個因為《一人我飲酒醉》等喊麥金曲而走紅的東北小夥子,被傳以2000萬身價挖到瞭今日頭條旗下的火山小視頻。在此之前,他上瞭各種綜藝節目,不但做嘉賓還當評委,喊麥元素被明星們爭相化用,趙本山的女兒隔三差五地與他同框,但兩千萬身價真金白銀,還是比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k846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