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~
  • 台中行號登記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?辦理注意事項~@E@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開公司必看~注意事項告訴你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《新歌聲》周傑倫“吐槽”汪峰歌寫得怪
    我覺得這首歌和弦好怪。當得知該歌曲寫作者正是汪峰時,周董趕忙緊張地道歉:啊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這是你寫的……




    聆君/文

    新浪娛樂訊 9月8日,《中國新歌聲》進行瞭第一場導師對決戰的錄制,周傑倫戰隊與汪峰[微博]戰隊率先PK。除瞭緊張的淘汰賽外,錄制現場亦有不少有趣的花絮。比如,有隊員唱完《晚安北京》後,“不明真相“的周傑倫隨口點評瞭句:我覺得這首歌和弦好怪。當得知該歌曲寫作者正是汪峰時,周董趕忙緊張地道歉:啊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這是你寫的……

    李詠[微博]:絕不和汪峰打撲克

    此次對決賽中,周傑倫戰隊的樸翔、羽田、曾敏傑、向洋、低調男生正面迎戰汪峰隊的徐歌陽、林愷倫、劉文天、鄭迦文、蔣敦豪,比賽結束將有六人晉級。每一輪開賽前,兩位導師需要現場決定由哪位隊員出戰,是為”點將“。值得一提得到是,汪峰好幾次都猜出瞭周傑倫的點將人選,惹得周傑倫大呼:你是不是偷看我選人瞭,還是你的眼鏡有問題?那英[微博]在一旁打趣道:汪峰肯定天天在傢研究排陣呢。主持人李詠也對此感慨,“以後絕對不能和汪峰打撲克。”

    周傑倫“吐槽”汪峰歌寫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得怪台中開立公司流程

    兩隊出戰的曲目都頗具各自戰隊的風格,周傑倫方不少選手的演唱都帶著嘻哈的傑倫范兒,而汪峰隊的不少選手聲線都透著歷經世事的滄桑。有趣的是,有隊員唱完《晚安北京》後,“不明真相“的周傑倫隨口點評瞭句:我覺得這首歌和弦好怪。當得知該歌曲寫作者正是汪峰時,周董趕忙緊張地道歉:啊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這是你寫的……

    那英:汪峰特想和媒體好好打招呼

    本輪對決中,那英與哈林雖是觀戰導師,嘴上卻也沒閑著,除瞭點評幾位隊員的表現外,時不時還會互相開個玩笑。比如和媒體關系微妙的汪峰剛一出場,那英就“調侃”道:他特想和媒體好好打個招呼。

    另外,本次決賽中,兩位參戰導師各自都有一次拯救隊員的機會。為瞭模擬這個拯救的過程,哈林還做出瞭求救的搞怪姿勢,引來現場不少笑聲。(聆君/文)

    (責編:kita)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clk846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