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郭采潔跑陡坡傳火炬:沒想到這麼吃力電動床價格
郭采潔難掩興奮,稱“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盛大的火炬傳遞儀式”。不過由於她跑的是最陡的一段坡,郭采潔也電動床廠商坦誠有些吃力。


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22日下午,2016年裡約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在希臘雅典舉行,郭采潔[微博]作為中國的明星火炬手出現在現場,並在完成儀式後接受瞭新浪娛樂的電話連線。電話中,郭采潔難掩興奮,稱“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盛大的火炬傳遞儀式”。不過由於她跑的是最陡的一段坡,郭采潔也坦誠有些吃力。

我本來以為會很帥氣,但沒想到這麼吃力

新浪娛樂:具體講講跑時的狀態?

郭采潔:沒想到這麼吃力!我自己平時有在運動,我爸爸非常喜歡馬拉松,出發前他還特意叮嚀我要去鍛煉一下。但今天的風有6級,我跑的是第三棒,沒想到第三棒坡度最高,而且那個火炬筒也特別沉。後來有人提醒我可以換手,我就悄悄換瞭一下手。

新浪娛樂:聽起來好像和您之前設想的不一樣?

郭采潔:完全不一樣。我本來以為幾分鐘就能完成,我也應該會很帥氣、電動床推薦很優雅,但其實爬坡真得非常吃力,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盛大的火炬傳遞儀式。

新浪娛樂:跑的時候有在想什麼嗎?

郭采潔:其實在出發前,我覺得這一刻真的是很受祝福的,在橋上享受著風。但跑的時候,好像腦裡已經一片空白瞭。

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當上火炬手,像做夢一樣

新浪娛樂:當時得知自己當上奧運火炬手時,心情如何?

郭采潔:一直都不敢相信。因為以前都是通過電視看奧運,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能夠和奧運靠那麼近,一直到昨天我開始參加一些儀式瞭,才覺得這個事情真的要落實瞭,我明天真的要來跑瞭,很像做夢一樣。昨晚的活動結束之後我已經精疲力竭瞭,但我飯都沒吃就回去睡覺瞭,想保持第二天的最佳狀態。

新浪娛樂:希望通過這次火炬傳遞向世界傳達什麼聲音?

郭采潔:昨天在會場也遇到瞭很多外國人,其實他們對我們華人的面孔挺好奇的,我希望透過這一次火炬傳遞,能祝福所有參賽的華人選手取得好的成績。

希望Damien Rice能看到我傳遞火炬 楊洋[微博]非常紳士

新浪娛樂:全世界都在關註火炬傳遞儀式,您最希望自己被誰看到?

郭采潔:Damien Rice,最近一直都在聽他的音樂,五月還買瞭他的演唱會的票。

新浪娛樂:楊洋也是這次的明星火炬手,你們都有哪些互動?

郭采潔:我覺得他非常紳士,非常照顧我。比如我們一起參訪奧林匹克學院,那時會和工作人員分開,我要穿著禮服、高跟鞋走石梯,他會非常紳士地扶我,怕我崴到,很期待以後還能在工作上有合作。(聆君/文)

(責編:柏靈)

聲明:新浪網獨傢稿件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clk846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